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冬暖平院 诗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玉 点击量:

12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女工委员会和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冬暖平院 诗情花艺”插花培训活动在图书馆501教室举行。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各分工会70余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培训邀请了插花艺术专家刘中华副教授为女教工们讲解插花技艺,并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展示了插花的基本流程。随后,女教工代表各自选择鲜花和花篮进行插花技艺练习,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体会插花艺术的魅力。大家对康乃馨、红玫瑰和蝴蝶兰等花朵或整理裁剪、或挑选配衬、或排列次序,饶有兴趣地用心、用情装点着对美的理解和对艺术的诠释,并在完成作品后拍照留影,展示自己的培训成果。

此次插花艺术培训活动使我校女教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舒缓了心情,提升了审美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