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亚坤”创新创业班结业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满庭芳 点击量: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亚坤”创新创业班结业仪式。副校长张久铭作为创新创业班班主任出席了结业仪式。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任课教师代表、亚坤集团代表及创新创业班31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亚坤”创新创业班是在我校创业实验班的基础上,于2016年10月在亚坤集团的资助下开班授课的。经过为期一年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训练,培养出多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育人效果良好。

张久铭为创新创业班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教师代表王翠英为学员献上祝福语。学生代表孟庆鑫发言,汇报了一年来自己在创新创业班学习的感悟和体会。张久铭在讲话中强调,“有行动,就是创业的开始”,大家要利用好校内校外各种平台勇于实践,使创业意识真正入心入脑。要始终保持创客的眼光,秉持创客的精神,寻找好的创业项目,不断进行创业实践。在创业过程中遇到各种挫折不要气馁,要努力克服困难,对未来进行长远规划,循序渐进,开创未来。

结业仪式结束之后,亚坤集团董事长曹二虎、总裁李学敏,副总裁库民涛与我校得到亚坤集团扶持资金的1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展了以“校企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会。各团队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创业成果。亚坤集团各位领导与我校创业者们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行业指导。曹二虎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地方政策扶持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