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尹士钊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对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年度复查。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尹士钊就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程序及主要考核内容作了说明。

田建伟代表学校对考核组前来检查指导文明建设工作表示欢迎。校党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鲁书喜简要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

考核组查阅了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并认为平顶山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建设工作,对照标准搞建设,结合实际搞建设,文明建设材料丰富详实,开展活动丰富多彩,校园环境优美怡人。希望学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文明建设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贯彻下去,把文明建设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自己特色,创自己品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希望学校的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拓展渠道、丰富内涵、抓好延伸,为下一步申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打下良好的基础。

田建伟对市文明办长期以来指导帮助学校文明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复查结束后要根据考核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创新,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在资料准备、活动开展、环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