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7年学生乒乓球挑战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崔志浩 点击量:

11月25日,由校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承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平顶山学院2017年学生乒乓球挑战赛在体育训练馆举行。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33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采取淘汰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陈煜鹏、信息工程学院包瑞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刘旭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智颖、文学院刘晓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赵星月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弘扬了体育精神,营造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王程龙 郭奕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