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园歌手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以“学习十九大,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暨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选拔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另有50名大众评审参与打分。团委负责老师及各学院500多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共有20名同学进入到决赛。决赛分为通俗组、美声组和民族组。选手们通过自然娴熟的唱功和稳健大方的台风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政法学院刘文斌、音乐学院王佳奇、邹强三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唱功、真挚的情感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评审们的肯定,分别获得通俗组、美声组和民族组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28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海选。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苏怡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