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提高市民口语 增知与同乐并举

发布日期:2005-03-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琳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由平顶山学院团委学生处主办,英语系及英语口语协会承办的“大型口语互动活动”在鹰城广场拉开了帷幕。

“Come on! Join us!”“I believe myself !”现场大约五百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声地“喊”起了英语。短短的时间里,鹰城广场的过往群众都被浓浓的英语学习气氛所吸引。学院的外教也在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同学们还安排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英文歌曲、武术和街舞等节目让市民们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得到了很大的乐趣。

此活动是英语系继我院开展"文明月活动”以来的又一项大型的志愿活动。英语系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利用双休日,本着“提高市民口语,增知与同乐并举”这一目的,在鹰城广场创立了“英语角”。此项活动不仅激发了市民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广大市民提高文化知识,而且也给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平顶山市日报社、晚报社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专题采访并报道。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许多市民非常关注“口语角”今后的发展情况,对此,英语口语协会的负责人表示一定将这项全市性的活动开展得更好,不辜负广大市民对平顶山学院“口语角”的期望。

英语角活动场景

与外教亲切交谈

大声喊英语

优美舞姿

跟着外教喊英语

市民与我们互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