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考核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运明 点击量:

12月14日下午,以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揣振海为组长的信访调研考核组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2017年信访工作进行调研考核。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信访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考核汇报。

田建伟代表学校向对考核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信访基本情况。他指出,信访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学校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紧密围绕师生员工反映的突出矛盾和关注的重点问题,强化提前预防,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有效化解各类矛盾,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升华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学校信访工作情况。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我校信访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网上信访办理情况,对我校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