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华中国电电力集团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凯 点击量:

12月13日上午,我校与华中国电电力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国电电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岩一行六人,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杜伟及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主持。

苏晓红向王岩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她指出,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链和创新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两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本次与华中国电电力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中国电电力集团对平顶山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也是学校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河南省电力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岩代表华中国电电力集团讲话,他表示华中国电电力集团愿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

杜伟和王岩分别代表平顶山学院和华中国电电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关键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科研机构建设、专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人员交流、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双方针对联合开展新能源和微电网技术研究进行了深入座谈。

(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