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关各分工会在平顶山学院教职工趣味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27 发布单位:gh  新闻作者:jgdz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教职工趣味篮球赛经过连续两周的激烈角逐,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产生了所有的名次。最终,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后勤管理处分工会、第二附属医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分列四至八名。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培、于长立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机关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各分工会队员在比赛中配合默契,积极进攻,精确的传球、漂亮的抢断、精彩的进球不断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篮球赛丰富了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机关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