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新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盼盼 点击量:

12月28日晚7点,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学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平顶山学院2018新年文艺晚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李培、于长立出席晚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和退休老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打击乐合奏《科技先锋》中拉开序幕。女高音独唱《梁祝新歌》让观众重温了那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京剧联唱《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昔日有个三大贤》,古典舞《袖舞翩跹》和太极表演《禅太极》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由少数民族同学表演的舞蹈《维吾尔族的快乐》、傣族舞《山灵》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的民族风情;相声《重口难调》、朗诵《启航》、舞蹈《走在山水间》展示了各学院学生的才艺;音乐学院院长刘伟表演了女高音独唱《多谢了,朋友们》,并对全体师生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晚会在歌伴舞《共驻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整场文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展望,营造了欢快,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摄影:陈留彪)

晚会现场

舞蹈《袖舞翩跹》

女高音独唱《梁祝新歌》

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舞蹈《维吾尔族的快乐》

相声《众口难调》

舞蹈《山灵》

女高音独唱《多谢了,朋友们》

舞蹈《走在山水间》

与会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