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史永昌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带领平顶山市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校,就学校办学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程永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庚倜一行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摄影/陈留彪)

黄庚倜一行首先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详细听取了学生教育管理及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学生代表和思想政治辅导员亲切交流,对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特别是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随后,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党委书记王文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黄庚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校长苏晓红汇报了学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推进转型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汇报了我校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统战、安全教育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黄庚倜对学校立足地方办学和学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研判,提升人防技防能力,切实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局面,为学校和我市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