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入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姚婷 点击量:

5月4日,由《现代广告》杂志社承办的2018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共有60多家广告公司、30多所高校的青年创意人报名参加了比赛。

苗田田在比赛现场介绍的创意作品和创意思路(摄影/姚婷)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苗田田在姚婷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最终的决赛。苗田田在决赛舞台上,与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等著名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用英文展示自己的创意作品和创意思路,并最终获得了入围奖。业内权威评委对苗田田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作品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委会为获得入围奖的选手们颁奖(摄影/姚婷)

戛纳创意节是全球顶级的广告创意盛会,戛纳幼狮是该创意节为了选拔全球顶级的年轻创意人而举办的竞赛,是全球30岁以下青年创意精英交流、沟通的重要赛事。此次入围戛纳幼狮中国区选拔赛是我校广告学专业学生第一次入围国际赛事,通过参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意表达能力,也让我校师生开拓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为登上更大的舞台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