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PPP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亚辉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建设,5月11日上午,我校PPP工作领导小组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校长苏晓红、副校长张久铭、李培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李培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基建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对我校PPP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然后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邢佶勇先生就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的前期工作注意事项、项目立项、项目入库、社会资本对接、运营模式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就我校PPP项目推进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最后,苏晓红校长对我校创新创业园区PPP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确重点,加深对PPP工作的认识。要抓住PPP项目核心问题和关键环节,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有关政策精神,多与校外专家和上级财政部门保持沟通。二是要抢抓机遇、聚焦入库,加紧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并抓紧实施,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入库工作。三是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实现年初工作部署。创新创业园区建设作为我校“五大攻坚战”重要内容,PPP项目领导小组和相关单位要加强横向沟通、衔接,整合全校资源配置,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