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并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

举行座谈会(摄影/陈留彪)

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摄影/陈留彪)

视察校园(摄影/史永昌)

陈垠亭听取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汇报,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李波及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陈垠亭对我校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指导。随后,陈垠亭一行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素卿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