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8-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陈留彪 点击量:

5月30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优秀辅导员讲师团和大学生骨干宣讲团巡回报告”宣讲活动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负责同志与我校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党委宣传部长鲁书喜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致辞(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是高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走进平顶山学院,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浓墨重彩书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有力举措,将推进我校师生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学习向纵深方向发展。学校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整体安排和部署,对照“学懂、弄通、做实”标准,往深里学、实里学、心里学,用扎实的学习成效为学校各项工作打牢底色、筑牢根基。

郑州大学辅导员张晨曦宣讲(摄影/陈留彪)

郑州轻工业学院辅导员沈高峰宣讲(摄影/陈留彪)

黄淮学院辅导员毛晓飞宣讲(摄影/苏昕颖)

郑州大学辅导员张晨曦、郑州轻工业学院辅导员沈高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闫然、新乡医学院辅导员陈冉、黄淮学院辅导员毛晓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赵文萃分别作了宣讲。宣讲团成员们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不同的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有深度、有温度的宣讲,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创新理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鲁书喜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提出的创新理论、作出的科学论断、描绘的宏伟蓝图、谋划的重大部署是指导我们做好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的根本遵循,每一位师生都需要结合自已的工作和学习实践,持续深化学习、理解、把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创新理论真正成为指导我们工作和学习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