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陶瓷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邱源泉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举行活动,聘任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汉光陶瓷创始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时尚学院副院长李遊宇先生为我校陶瓷学院名誉院长。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等与师生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聘任仪式现场(摄影/吴鸿昌)

苏晓红介绍了我校陶瓷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李遊宇先生能够兼任我校陶瓷学院名誉院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李遊宇先生在陶瓷界有着很高的威望和影响力,受聘我校陶瓷学院名誉院长将为陶瓷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陶瓷学院一定能在李遊宇先生的指导带领下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李遊宇表示,从今以后自己就是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的一员了,陶瓷学院有很好的发展基础,自己将竭尽全力,为陶瓷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双方签订聘任协议书(摄影/吴鸿昌)

双方现场签订了聘任协议书。根据协议,李遊宇将在科学研究、办学方针、校际合作交流、学术讲座、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上对陶瓷学院进行指导。苏晓红为李遊宇颁发了“陶瓷学院名誉院长”聘书。

苏晓红为李遊宇颁发“陶瓷学院名誉院长”聘书(摄影/吴鸿昌)

受聘仪式结束后,李遊宇为陶瓷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创新设计与创新思维”的学术报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