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省委党校胡隆辉教授在校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6月7日上午,处级干部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李培、李波、于长立及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省委党校胡隆辉教授为大家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

胡隆辉教授作报告(摄影/王卓菲)

胡隆辉教授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胡隆辉在报告中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条件、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谈了几点学习体会。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胡隆辉教授为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教育长,党组成员,校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他是河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兼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领导科学研究会秘书长、河南省省直管县改革领导小组特聘顾问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