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田丽君 点击量:

6月7日晚,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青春逢盛世 奋斗创未来”2018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扇形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和五千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航拍(摄影/杨笑宇)

田建伟在致辞中向即将走向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叮嘱他们要不忘初心,坚守与新时代同行的信念,主动将个人的梦想注入到祖国的梦想之中,始终与祖国同行;要正身立德,勇于担当,坚守胸怀天下的责任,用“舍我其谁”的勇气,锲而不舍的韧劲,永不服输的毅力,充满激情地追逐梦想,争做筑梦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实现自我价值,担当时代责任。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摄影/杨荔同)

晚会由“青春”、“筑梦”、“起航”三个篇章组成,采用全景式多机位现场直播的方式,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开场秀十方乐队的《光明》和民谣社的《不说再见》,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表达了不舍离别的情感;朗诵《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语言歌颂了伟大的革命先辈,召唤新时代青年昂首阔步,继续前行;舞蹈《丝路天音》优美而空灵;小品《三下乡的日子》再现了我校近千名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各项丰富多彩活动的温暖画面;古筝重奏《盛世国乐》古朴典雅;歌曲串烧《时间煮雨》、《我怀念的》、《男孩》、《闪光的回忆》等朗朗上口;舞蹈《寒凌梅》、《蜕》、合唱《祝你一路顺风》、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街舞《we are one》、《peace and love》等节目精彩纷呈。晚会以动感的旋律、独特的编排,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昂扬、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朗诵《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摄影/杨荔同)

小品《三下乡的日子》(摄影/杨荔同)

歌曲串烧(摄影/杨荔同)

舞蹈《寒凌梅》(摄影/学生会网络部)

合唱《祝你一路顺风》(摄影/杨荔同)

最后,在阵阵鼓声中,全场起立共唱歌曲《胜利》,大家有节奏地高呼“加油!胜利!加油!胜利!”,表达了我校毕业生们扬帆再起航、投身社会、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愿毕业生们能够带着对母校的真诚怀念继续前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