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田建伟带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田建伟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开展帮扶工作。

查看驻村干部生活条件(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田建伟一行查看了李吴庄村贫困户档案,了解当地生产生活情况,并与我校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校派驻李吴庄村干部冯朝稳、宋军威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驻村干部向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驻村干部向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田建伟指出,我校驻村干部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结合村子实际,团结带领全体村民,推动产业扶贫,增强扶贫工作的可持续性,想方设法、扎扎实实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袁桂娥、田建伟表示,学校仍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