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璐璐 陈留彪 点击量:

今年是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十周年,6月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宝丰县演艺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十年追梦·芳华留声”的专业汇报演出。校领导袁桂娥、李培、李波、于长立,大河网、平顶山市电视台、许昌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汇演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共同主持。

演出现场(摄影/王卓菲)

演出在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帷幕。关涛等在校学生带来的朗诵《腾飞中国》、优秀毕业生王少钏的台词配音《华夷之辨》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相声《乐在其外》、快板《赞新传》则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情景朗诵《十年》让现场观众在各位播音生的真诚独白中回顾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十年的发展历程;汪静恬等学生带来的《吐槽大会》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情告白。《鹰城文化》通过惟妙惟肖的情景表演和详细的解说,使观众穿梭在“牛郎织女、三苏园、马街书会”等历史传说典故中,深切感受鹰城文化。情景朗诵《不说再见》用“最后一次答‘到’”的表演形式,再现了平院学子日常生活中点滴,为本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朗诵《腾飞中国》(摄影/杨荔同)

情景表演《儿童乐园》(摄影/杨荔同)

相声《乐在其外》(摄影/杨荔同)

情景朗诵《十年》(摄影/杨荔同)

快板《赞新传》(摄影/杨荔同)

本次汇演综合了朗诵、舞蹈、魔术、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个方面均有所创新并融入了新时代元素,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幅绚丽多彩的艺术画卷。演出既是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十周年的一次深情献礼,也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一次大练兵,饱含了同学们对母校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