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秋季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黄佰行 点击量: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处级干部会议。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会上,校长苏晓红详细总结了我校2018年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五大攻坚战,苏晓红对2018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的三股劲,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希望广大干部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对人民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在工作中强化抓落实的精神,树立敢于担当的勇气,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练就过硬作风,力戒浮躁、摒弃功利,以钉钉子精神,苦干实干、久久为功。

 二要加强组织和领导。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指导督促推进工作,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增强处理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有应对之策。

 三要加强协调和配合。一些工作职责交叉延伸,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多个部门参与、配合,责任领导、责任人要主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积极配合跟进、协作补台。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最后,袁桂娥要求各单位尽快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落实苏校长的讲话精神。就落实会议精神,袁桂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深入调查研究,细化方案,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强化督导,强化落实,推动全校苦干实干,奋力争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