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8-09-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15、16日是我校2018级普通本、专科学生报到的日子,5000余名新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踏入校门,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学校上下同心协力,近千名师生有组织地参加了迎接新生报到活动,校园里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迎新现场(摄影/陈留彪)

迎新现场(摄影/陈留彪)

 迎新期间,学校在平顶山火车站、平顶山火车站西站、新老汽车站设立接待点迎接新生,并安排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新生报到咨询及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学校设立了“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爱心大礼包;在体育训练馆搭建了近300张床铺,为新生家长提供临时住宿,并为家长们提供爱心餐。各二级学院也结合实际制定了迎新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家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称赞。

志愿者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摄影/黄思源)

党委书记王文鹏为学生发放爱心礼包(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为学生发放爱心礼包(摄影/赵肖明)

为新生家长提供临时住宿(摄影/黄思源)

为家长们提供爱心餐(摄影/黄思源)

 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李培、程永华等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的新生报到接待处、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地,视察迎新工作并现场指导。王文鹏、苏晓红等亲切慰问了正在忙着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与家长和学生亲切交谈。校领导对报到现场良好的秩序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接待工作做细做好,使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交流(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交流(摄影/赵肖明)

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交流(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王文鹏到宿舍看望新生及家长(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到宿舍看望新生及家长(摄影/赵肖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