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郭利利 点击量:

9月26日晚上,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滨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和太极拳培训班的学员们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我校向来注重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健康水平。本次太极拳培训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推进“健康平院”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切实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的又一举措。苏晓红还结合自己习练太极拳的切身感受,向培训班老师介绍了太极拳的健身功效,并希望各位授课老师认真授课,热情指导,希望所有学员虚心听取教练指导,认真参加训练,相互交流切磋,领略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掌握终身受益的健身方法。校工会主席于长立宣读了太极拳培训班分班名单。副校长李波宣布2018年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太极拳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举办了第一次授课。

学员们习练太极拳(摄影/陈留彪)

学员们习练太极拳(摄影/陈留彪)

 据悉,本次太极拳培训班共设有两个班,由体育学院郭利利、蒋丽芳、何春华三位老师进行授课,授课共持续八周时间,授课内容为24式太极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