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史龙龙 点击量:

 11月29日,由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体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首届大学生武术、跆拳道比赛在湖滨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来自17个二级学院代表队的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武术集体项目、武术个人项目、跆拳道集体项目、跆拳道个人项目四大类。经过激烈角逐,在武术集体项目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等获得三等奖。在武术个人项目比赛中,新闻与传播学院余红娜、张正涵分别获得女子、男子甲组规定拳比赛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王对强获得男子甲组其他拳术比赛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王对强、体育学院的徐金虎分别获得甲组、乙组个人器械比赛第一名,体育学院胡丹娜、徐金虎分别获得乙组女子、男子拳术比赛第一名。

武术集体项目比赛(摄影/李凯)

 在跆拳道集体项目比赛中,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旅游与规划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音乐学院等获得团体三等奖。在跆拳道个人项目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梁雪云、外国语学院周碧怡、新闻与传播学院杨静仪分别获得女子53kg级、62kg级、67kg级冠军;信息工程学院陈晓东、钟奇晟、王栋分别获得男子58kg级、68kg级、74kg级冠军。

跆拳道个人项目比赛(摄影/李凯)

 各代表队在将近两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刻苦训练,不仅传习了武术和跆拳道文化,还培养了同学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于挑战自我的意志品质,营造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