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丽乐 田丽君 点击量:

 12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2306教室举办了2018年“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招生就业处、教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及旅游与规划学院的老师担任此次评选大会的评委,来自全校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李晓娟)

活动现场(摄影/李晓娟)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和团委审核,共有17名同学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自立自强的故事。新闻与传播学院2016级学生董昕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迅速成长,从大一时的胆怯、害羞蜕变为如今的自信大方;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刘勇超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身兼数职,不仅正确处理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还带领团队突破障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梦瑶以“笃行致远,自强不息”为主题进行演讲,她巧妙运用古诗名句表达自己虽家境贫寒却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在逆境中奋发成才的青春之歌。选手们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乐观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奋斗的事迹和突出的成绩不时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最终,校团委根据现场评选结果选出10位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

评选出的大学生自强之星(摄影/李晓娟)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行,不仅对展示和塑造我校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直面困难的形象有积极的现实意义,而且有助于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18年度“平顶山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