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聘任美国、日本四名陶艺家为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美国纽约大学陶艺家马克·洛伊索尔德教授,日本陶艺家山路和夫、羽石修二、柳桥修二先生为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陶瓷学院名誉院长李遊宇、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陶瓷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李波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在活动现场为马克·洛伊索尔德、山路和夫、羽石修二、柳桥修二分别颁发了平顶山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为他们佩戴上了平顶山学院校徽。

苏晓红为马克·洛伊索尔德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为山路和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为羽石修二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为柳桥修二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对四位陶艺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关心指导平顶山学院陶瓷专业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互动,使我校陶瓷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为弘扬传播陶瓷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聘任仪式接收后,陶艺家们来到陶瓷学院,与师生们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山路和夫为陶瓷学院学生讲解陶艺制作(摄影/陈留彪)

羽石修二、柳桥修二为陶瓷学院学生演示陶艺制作(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