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炎华健身创业11周年汇报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2日晚,炎华健身创业11周年汇报晚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负责人,炎华健身创业团队成员、演职人员与我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晚会现场(摄影/赵盼盼)

 李波代表学校向晚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为实现创业梦想而努力拼搏的同学们表示敬意。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创新创业、实现中国梦的最好时代,国家和全社会都在营造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把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综合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炎华健身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他希望怀揣创业梦想的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充分发挥创新创业能力,早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学校也会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街舞、拉丁舞、爵士舞、民族舞表演,也有歌曲、魔术、朗诵等才艺展示,还有舞韵瑜伽等大众健身项目的介绍与演示,来自炎华健身的工作人员和会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晚会现场(摄影/赵盼盼)

 炎华健身是我校体育学院大学生于2008年自主创办的综合型体育产业机构。10多年来,炎华健身紧跟时代发展和大众体育需求,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累计投资2000万元,服务健身爱好者3万余名,并带动我校百余名毕业生投身到大众体育健康事业,其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