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青青 点击量:

 5月17日至19日,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蔚仪·恒宇杯”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举行。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10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4名本科生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3名本科生经过严格的校内选拔脱颖而出,组成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参加了这一赛事。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选手在带队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取得了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和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白绍博、杨佳乐同学获得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赵连峰、孙欣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石港威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董鹏巍、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周东升同学获得二等奖。

我校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

 近年来,学校为打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攻坚战,不断提高专业内涵建设,围绕“教、学、做、创”一体化改革,开展特色科技竞赛项目培育工程。下一步,学校将对本次获奖学生加强集训,争取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取得好的成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