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议伊始,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党员在田建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国歌(摄影/陈留彪)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留彪)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久铭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得省级、校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杜彬彬、李魏平、李青彬、冯建四位同志先后在会议上发言。

表彰省级、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摄影/陈留彪)

表彰省级、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摄影/陈留彪)

表彰“最佳党日活动”评选获奖单位(摄影/陈留彪)

表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品牌、先进个人代表(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在工作岗位上爱岗奉献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讲话(摄影/陈留彪)

 袁桂娥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她指出,伴随着新中国的建设和发展,我校也走过来60年的发展历程。60年来筚路蓝缕、砥砺前行,薪火相传、春华秋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平顶山学院60年的建设和发展实践生动表明,高等学校同样离不开党的领导。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才能把握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才能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才能维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最大限度地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把信心树起来,把信仰举起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坚决守好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高校和共产党员新的光荣使命。要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争做履职尽责的先锋模范、争做担当有为的先锋模范、争做品德高尚的先锋模范、争做清正廉洁的先锋模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持以“四抓四提”为抓手,坚决打赢“五大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6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开启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建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自觉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理论武装,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三是深入开展“四抓四提”活动,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为契机,强化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顺利完成今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