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校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在三楼视频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各党总支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在视频会议室集体收看直播(摄影/王卓菲)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各党总支组织收看直播

 在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向抗疫英雄学习和致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工作一线中高高飘扬。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