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来校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4日晚,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恒昌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程永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岳杰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一行先后到学校北门门口、办公楼、图书馆、南大门等地,实地察看校园绿化、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详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校园文化宣传等内容。

岳杰勇就学校创文工作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

 岳杰勇强调,平顶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校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战场,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问题、补短板,对照标准精准发力、对准难点强力推进,积极营造良好的文明校园建设氛围。要切实提升站位,拉高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把落细、落小体现到校园文明创建的开拓创新和突出特色上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化文明校园建设,积极开展道德模范宣讲、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不断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养,把校园打造成知识的海洋、文明的殿堂、道德的高地,展示高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良好形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