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阳光体育”纪念“12.9”运动校园马拉松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苗青 马国杰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为纪念“12.9”运动85周年,让广大师生重温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平顶山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纪念“12.9”运动校园马拉松比赛在湖滨校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67名教职工和54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副校长张久铭、程永华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并分别为教工组、学生组开赛鸣枪。

鸣枪开赛(摄影/常慧芸)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体育专业组、教工组。其中,学生男子组、体育专业组竞赛长度为4公里,其他组别为3公里。参赛队员们从田径场出发,围绕校园主干道展开竞争,沿途经过餐厅、办公楼、图书馆、家属区等地,最后回到田径场向终点做最后冲刺。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克服天气寒冷、赛道曲折等不利因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

比赛现场(摄影/李含笑)

比赛现场(摄影/陈昌儿)

比赛现场(摄影/刘明明)

比赛现场(摄影/刘明明)

比赛现场(摄影/张卓凡)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刘振威、信息工程学院易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王绍坤分获学生男子组前三名;文学院王宝樱、旅游与规划学院黎雨阳、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梦佳分获学生女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杨杰、梁廷锋、姜凯分获学生男子专业组前三名,杨美芳、刘茗敏、李一红分获学生女子专业组前三名。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罗鸿伟、政法学院分工会徐照航、机关第三分工会胡寒军分获教工男子组前三名,图书馆分工会贺亚迪、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赵黎妹、图书馆分工会丁三晓获教工女子组前三名。

为获奖团体颁奖(摄影/常慧芸)

为获奖团体颁奖(摄影/常慧芸)

为获奖个人颁奖(摄影/常慧芸)

 本次比赛展现了全校师生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