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伏牛山文化圈研究的几个特点

发布日期:2014-03-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3月5日,《平顶山日报》(理论版)发表《伏牛山文化圈研究的几个特点》,对我校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出版的《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丛书》进行系统的理论阐述,展示了近年来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在地域文化研究中的丰硕成果。《大河网》、《平顶山新闻网》等予以转载。

链接网址:

《平顶山日报》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3/05/content_2277061.htm

《大河网》http://q.dahe.cn/102/20140305/449151.html

《平顶山新闻网》http://www.pdsxww.com/news/2014-03/05/content_2277061.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