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日报网》:平顶山学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近百干部参观看守所

发布日期:2014-05-2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中国日报网》、《消费日报网》、《河南教育新闻网》、《大豫网》报道了我校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链接网址:

《中国日报网》http://hen.chinadaily.com.cn/n/2014-05-12/NEWS22184.html

《消费日报网http://dfxw.xfrb.com.cn/newsf/2014/05/12/1399884100100.htm

《河南教育网》http://news.haedu.cn/xyxw/gz/gxbkyx/160545ucLm.html

【中国日报网】

平顶山学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近百干部参观看守所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记者 陈文杰 通讯员 曹萍 杨康鑫)5月9日,平顶山学院举行了院系各党总支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评比大会,这标志着以“学法守法,知荣拒耻,改进作风”为主题的平顶山学院2014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圆满结束。

从2010年开始,平顶山学院将每年4月份确定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教育月。今年,该校开展了反腐倡廉微电影、微动漫征集,廉政书法展,廉政党课等活动,让全校师生员工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教育,受到良好的效果。

学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近百人分5批次到市第一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了监室、医疗室、监控室等场所,亲身感受到监区里森严的现场气氛。通过这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触动了思想灵魂,真切地感受到贪污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给个人、家庭、单位、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

另外,该校还组织了处级干部廉政法规测试,全校在职在岗处级干部参加了测试,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的自觉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