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平顶山学院:以赛促学 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18-03-27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中国新闻网》报道了我校机关一支部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争当标兵”的知识竞赛,以此形式检验学习成果,达到学以致用。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一位参赛代表回答道。近日,平顶山学院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争当标兵”的知识竞赛在机关党总支党建活动室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一支部四个党小组的12名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内容展开竞赛。此次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全程采取计分制,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竞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一位选手都快速答题,展现了他们敏捷的思辨能力和丰富的理论储备。在抢答环节,各党小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密切配合、沉着应战,气氛活跃而紧张,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建文化盛宴。(曹萍 马向月)

网址链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ha.chinanews.com/news/hnxw/2018/0322/15434.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