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晚报》:平顶山学院:“你的手机你的袋” 拒当课堂“低头族”

发布日期:2018-04-13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平顶山晚报》报道了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大一到大三的所有班级中开展的“你的手机你的袋”活动。原文如下:

 4月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电子工程班的学生在上课前自觉将手机放在收纳袋里。本学期开学以来,平顶山学院部分班级实施“你的手机你的袋”活动,课堂“低头族”明显减少,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网址链接:

《平顶山晚报》(2018年4月10日第A01版:头条要闻)

http://epaper.pdsxww.com/pdswb/html/2018-04/10/content_166099.htm

《平顶山晚报》:(微博版)https://weibo.com/1978093697/GbrxxjmV3?type=comment#_rnd152361184984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