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映象网》:平顶山学院举行“国鼎盛典——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映象网》《搜狐网》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学院“国鼎盛典——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南大门湖滨广场举行。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8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通过举办迎新晚会,用优美的歌舞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从此同学们将拥有一个新的名字——“国鼎学子”,“鼎”是古代重要的礼器,被称为国之重器,“鼎”文化寓意创新,代表着追求新知,“国鼎学子”就是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在学校的学习成长为国家的栋梁、国家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成为“国鼎学子”,更是一种责任,意味着同学们要按照国家栋梁的要求锻炼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勇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网址链接:

《映象网》:http://edu.hnr.cn/201810/08/486.html

《搜狐网》:http://www.sohu.com/a/257123197_66222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