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新闻网》:平顶山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 国鼎文化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18-10-12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新闻网》《映象网》《新浪网》等媒体报道了10月8日晚,学校“国鼎文化讲堂”活动在扇形广场举行,本次开讲邀请到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为2018级全体新生做专题报告,这也是学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课。

曲建武教授长期致力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所思所想,从爱国、思想、慎独、乐群、健体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大家也结合入学时学校为同学们提出的“为什么上大学”、“毕业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等问题认真听讲。曲老师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深受大家好评。

网址链接:

《映象网》:http://edu.hnr.cn/201810/09/496.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