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人民网》:平顶山学院:朗诵大赛让思政课堂“活”起来

发布日期:2018-12-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大河网》《映象教育》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成果展示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朗诵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经过初选、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0支朗诵队伍进入决赛环节,各思政课教学班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这个主题,声情并茂地朗诵着歌颂祖国的优秀篇章,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以及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建功立业的决心,充分展现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平顶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专题化教学改革,教学方法手段创新,网络课程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通过建立思政课教学基地、举办思想政治课学生艺术作品展、参观革命纪念馆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将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真正把思政理论课建设成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网址链接:

《大河网》:https://city.dahe.cn/2018/12-15/422623.html

《河南高校行》(微信版):https://mp.weixin.qq.com/s/QAz2V2DDeemNuCZVOLtL3w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