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网》:平顶山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科学网》《中国公益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了,3月以来,平顶山学院组织全校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领域,在校内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雷锋事迹视频教学、“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系列活动等雷锋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志愿者服务队和各学院团总支还在校内外开展了环境保护、义务植树、小学支教、爱心医疗、义捐义卖以及关爱孤儿、空巢老人等多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平顶山学院积极创新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方式,相继开展了“接过雷锋帽,书画雷锋貌”雷锋书画大赛、“写给雷锋的三行情书”、“学雷锋精神,浴墨林之风”雷锋月书法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9/3/424528.s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