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校资讯网》:平顶山学院:一堂别开生面的校史课

发布日期:2019-10-2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陈巧娟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高校资讯网》《河南高校行》等媒体报道了10月1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校史馆揭牌开馆仪式在图书馆南大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和承建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仪式。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走进校史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解说,仔细参观校史馆展厅。一幅幅图片记录着学校六十年建设发展的艰辛,一件件实物镌刻着不忘初心的坚守,一项项成果彰显着报效祖国的赤诚。

 据悉,平顶山学院校史馆占地面积700平方米,分为序厅、学脉源流、争创卓越、党的建设、民主管理、团学活动、校园环境与文化规划、桃李芬芳、领导关怀、主要荣誉等10个版块,以学校办学历史为主线,以事业发展内容为经纬,采取文字、图片、图表、雕刻、实物、声像等多种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学校60年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发展业绩,真实记载和映射了学校兴学建校以来的光荣史、奉献史、奋斗史。

网址链接: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9rYScY0hrVWxD35wQhbqQ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