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霍金花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发布日期:2019-12-2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12月20日,《平顶山日报》(第A01版:头条要闻)报道了12月1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视察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颖、副秘书长郭栓谨,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李波陪同调研。

在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霍金花先后到实训创作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鲁山花瓷馆、中国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等处,认真察看学院师生陶瓷作品设计、制作、烧制等情况,详细了解陶瓷专业技术研究、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情况,对平顶山学院发挥我市陶瓷文化优势、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发展职业教育一定要扎根河南大地,立足地方特色,接轨市场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发展需求,优化学科结构,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技能,注重激发学生兴趣,努力培养更多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网址链接:

《平顶山日报》(2019年12月20日第A01版:头条要闻)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9-12/20/node_2.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