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河网》:平顶山学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筑牢织密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2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大河网》《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等媒体报道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英勇奋斗,冲锋在前,构建了防控病毒的多条防线,保证了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址链接:

《大河网》:https://city.dahe.cn/2020/02-22/602833.html

《大河网》:https://4g.dahe.cn/city/20200222602833?from=singlemessage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CN162Aa2SWIb2pwlZDELpw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