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河网》:24小时在线的“贴心棉袄” 河南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守护学生身心健康

发布日期:2020-02-2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24小时在岗在线,“日报告”“零报告”摸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教育系统如何建立起联动机制?2月12日,大河网记者采访省内部分高校,在引导广大师生客观看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和心理调适方面,全省高校纷纷出台强力举措。

 平顶山学院成立学生教育与防控工作组,每个学院确定一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信息报告负责人,建立“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群”,开展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向各学院负责人下发与疫情相关的文件通知。

 网址链接:

《大河网》:https://news.dahe.cn/2020/02-12/593763.html

《大河网》(手机客户端):https://4g.dahe.cn/news/20200212593763

《百家号》: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316562070927093&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