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华高校网》:平顶山学院梅国建大师受邀出席上海宝库匠心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3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华高校网》《映象网》《潇湘晨报》《腾讯网》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学院终身教授、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作为宝库匠心馆签约大师代表出席上海宝库匠心馆国家3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宝库匠心馆位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内,坐拥陆家嘴优越的地理位置,于2018年8月正式对公众开放。馆内集中展示了大批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的精美作品,全面呈现了中国传统工艺美术之美。其中,梅国建大师作为宝库匠心馆首批签约大师,共有20余件鲁山花瓷作品在此展览,成为展示中原陶瓷文化的一扇重要窗口。

 

网址链接: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KP5rH7uNaZCMlcBL-l9CoA

《映象网》:http://pds.hnr.cn/pdsjpyc/article/1/12800446969656156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