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网》:平顶山学院张广才获颁“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0-11-04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赵幸福 点击量:

 编者按:今日,《中国网》《网易新闻》等媒体报道了10月2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代表学校到张广才同志家中慰问,并为其发放、佩戴上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国家独立、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

平顶山学院退休老同志张广才于1956年至1958年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随部队赴朝鲜帮助恢复生产建设,成绩突出,获得了此次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网址链接:

《大公中原网》:https://www.dgbzy.com/205977.html

《中国网》:http://henan.china.com.cn/news/2020-11/01/content_41344215.htm

《社会影相》: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1888248205568331&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