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公中原网》:河南首个鲲鹏产业学院联合实验室、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签约曁教师信创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平顶山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2-0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凯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大公中原网》《网易》《搜狐》等媒体报道了113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鲲鹏产业学院联合实验室、技术创新实验室共建签约曁教师信创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

平顶山学院与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集团、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河南云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国产信创领军企业分别签订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技术创新工作室,并启动教师信创能力提升班,将国产数据库、国产操作系统、新一代网络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的技术引入鲲鹏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开展基于鲲鹏计算架构的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和协同育人,有效推动科教融合、专创融合,实现校企共研、师生工学、师生共创,实现校内和行业师资的无缝对接。

活动最后,全体参训教师到鲲鹏产业学院创新工作室参加了师信创能力提升班培训,各位领导和嘉宾到鲲鹏产业学院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网址链接:

《大公中原网》:https://www.dgbzy.com/215226.html

《网易》:https://www.163.com/dy/article/G0F8PSUT0518WUV0.html

《百家号》(城乡报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8955490849499915&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