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教》:平顶山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高教》《河南人客户端》等媒体报道了5月3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体备课会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备课。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带领宣传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并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方式方法给宣讲团成员作了宣讲专题辅导。

网址链接: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ldDruXYHY9EGzxQiz9ZV_A

《百家号》(河南人客户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1464130733106653&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