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教》:平顶山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高教》《中国教育在线》《河南人》等媒体报道了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我校校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直播,2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所属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师生进行了集中收看。

网址链接: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Bmp_ctoEdXsPblXGo9h-FA

《中国教育在线》:https://henan.eol.cn/hengd/202111/t20211112_2174655.shtml

《河南人》: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353481017181911&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