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党员干部化身“大白” 助力检测“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编者按:随着平顶山市疫情病例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渐趋紧张,平顶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研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闻令而行、听令而动,留校教职工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措施的同时,迅速组织留校教工志愿者们建成核酸检测组,积极投身到抗疫服务一线,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相关工作部署,助力学校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工作,为抗疫战线核酸检测工作“加速度”。

网址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https://www.eol.cn/henan/hengd/202205/t20220516_2225667.shtml

《大河网》:https://city.dahe.cn/2022/05-14/1022241.html

《百家号》(城乡报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2594764504048559&wfr=spider&for=pc

《新浪网》:https://cj.sina.com.cn/articles/view/1191458195/4704359300100yxd5?finpagefr=p_104_js

热点新闻